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永福坐拥2家饭店住高档别墅 曾给冠军每月补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1:47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有“柔道教父”美誉的前中国柔道队总教练刘永福生财有道,日前,他自爆身家,称有近5000万元资产,是柔道圈财富榜一哥。

  自称挣钱光明正大

  刘永福的名字在中国重竞技领域可谓无人不知。1978年进大院(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曾获第4届全运会摔跤亚军,之后转行做柔道教练。1988年至2008年,刘永福率队六度参加奥运会,带出5位奥运冠军,一举奠定了自己中国柔道教父的江湖地位。

  据悉,刘永福的身家近5000万元,肯定是全国柔道界的首富。刘永福曾自豪地说:“在大院,我的钱的确是最多的,金牌也是最多的,心情是最好的。”刘永福并不在意别人议论其财产,他说:“我有钱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更何况,我的每一分钱都是光明正大地挣来的,有什么可回避的嘛。”

  在沈阳就有十多处房产

  刘永福拥有两家饭店,开了15年了,生意兴隆;他的儿子有一个家具店,据说里面一个紫檀柜子能卖100万。刘永福称自己现在住的高档别墅价值四五百万,仅沈阳他就有十多处房产。

  刘永福还透露,自己在雅典奥运会前曾给袁华和孙福明补过工资,“那时候她们的工资每月仅1500元左右,为了鼓励她们的训练热情,我就私下给她们补到每个月1万元。我给袁华补了两年多,孙福明也补了将近一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永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