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年后首体再夺冠首赢中国杯 张丹/张昊期待完美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09: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张丹/张昊上周夺得了中国杯冠军,昨天两人表示,接下来要争取改进技术软肋,保持住上升的势头。

  虽然张丹/张昊近年来多次在国内外比赛中夺冠,但夺得中国杯还是头一回。张丹透露两人上次在首体拿冠军还是10年前的事:“当时我们参加的是一个青少年比赛,这么多年没在这里比过了,这次又来了这么多观众,所以特别想比好。”一向乐观的张昊认为这套节目还有不少上升空间:“针对比赛中出现的后程滑行速度放慢、旋转速度不够的问题。我们正在努力通过训练改善。下次比赛是俄罗斯站,我们争取比这次比得更好,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夺得冠军后,张丹和张昊不仅各得到一部三星手机,还收到了不少冰迷送的娃娃,不过张丹透露,这上百个娃娃已经没几个了,“一回公寓就被朋友们抢得差不多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