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队冬训动员会一切从零开始 郭晶晶仍未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9:47  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苏娅辉

  昨天上午9点,2008年国家跳水队冬训动员大会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召开。“一切从零开始”,这是依然坚守的老将们的心声。“如何成为一名国家队成员”,这是新人们需要掌握的重要课题。冬训是储备能量的关键时期,从这一刻起,新一届国家跳水队的备战迈出了重要一步。

  “演讲”是跳水队激励队员、锻炼队员的一项重要课程。在昨天动员大会上,新一届国家队队员用演讲拉开了冬训的大幕。吴敏霞第一个上场,她表示,走下领奖台的那一刻,所有的成绩和荣誉都将成为历史,今后她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年龄最大的王峰现在不仅是队员,他的新身份是队员兼教练。“从零开始不是要忘记过去,而是一切归零,不能总以冠军的心态自居,要脚踏实地开始新生活。”这是王峰给师弟师妹们的忠告。看着队伍中那些新面孔,天津小将王鑫仿佛看到了从前的自己,“那时的我就像一张白纸,通过这么多年的努力,我终于明白有付出不一定有预期的回报,但是没有付出肯定没有回报。”

  领队周继红表示:“从今天开始,我们正式踏上了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新征程。要忘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绩,只有‘鸡蛋里挑骨头’,中国跳水队才能继续梦之队的辉煌!”

  在跳水队的备战跨上一个新台阶的时刻,“大姐大”郭晶晶依然没有归队,她还在忙于参加各种社会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08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郭晶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