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女团鲁能全线开花 李晓霞单打胜率攀升至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22:45  鲁能泰山官方网站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11月9日,2008乒超联赛女团结束了第一阶段最后一轮的争夺。其中,在一场焦点比赛中,鲁能·潞安集团客场3-0完胜江苏中超电缆,至此,鲁能队将以6胜3负的战绩晋级四强。乒超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12月3日陆续开打,鲁能·潞安集团将进行争冠组的争夺。

  彭陆洋3:0姚彦

  首盘比赛,鲁能队派上彭陆洋出场,她的对手是江苏队的主将姚彦,由于势在拿下本场比赛,山东队的士气明星更胜一筹,彭陆洋从比赛一开始就打得积极主动。干净利落地以3-0的比分为鲁能队取得开门红。三局比分分别是(11:7、11:8、11:3)

  李晓霞3:0范瑛

  第二场比赛,鲁能主将李晓霞披挂上场,对阵的对手是江苏队的削球手范瑛,首局比赛双方打得难分难解,局末阶段李晓霞稳扎稳打,艰难第以12-10胜利。

  随后的第两局比赛,李晓霞乘胜追击,轻松的以11-7拿下。第三局比赛,范瑛放手一搏,虽然刚开始取得领先,但老练的李晓霞调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1-9击败对手。鲁能队离争冠组已经近在咫尺。另外,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李晓霞的个人胜率也暂时登上了女单榜首的位置。三局的比分分别是(12:10、11:7、11:9)

  彭陆洋、李楠3:0张潇玉、王璇

  第三局双打的比赛中,鲁能队则以老搭档彭陆洋和李楠出场,迎战江苏队的张潇玉和王璇。如果彭陆洋和李楠在本场比赛中能顺利的拿下对手,鲁能队将不用再打随后的两场单打,提前进入到第二阶段争冠组的争夺。首局彭陆洋与李楠抱着势在必得的气势与对手对决,但遭到了张潇玉、王璇顽强抵抗。最终,鲁能双打组合艰难的以12:10拿下首盘较量。

  随后的两局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一度陷入僵持阶段,不过,鲁能双打组合在关键时刻的表现明显好过江苏队张潇玉和王璇。最终,彭陆洋与李楠连下两城,赢下了双打对决,同时也帮助球队以3-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鲁能队取胜后以6胜3负挤入前四名,参加争冠组的争夺。三局比分分别是(12:10、12:10、11:9)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李晓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