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巡回赛泰国站美国组合夺冠 王洁携新搭档获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008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泰国普吉岛站的比赛进行了最后决赛的较量,最终赛会的2号种子、美国组合罗斯/博斯战胜同胞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唯一一对参加本站比赛的中国组合王洁/左曼在此前进行的排名赛中不敌一对巴西组合获得第七名。

  泰国普吉岛站的比赛是本年度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的倒数第二站,在它之后就将在三亚进行本年度巡回赛的收官之战三亚公开赛。而在奥运会结束之后进行的4站巡回赛中并没有出现中国选手的身影,本着为三亚公开赛热身的目的,中国沙排队在本次比赛中派出了全新的组合王洁/左曼参赛,其中王洁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曾和田佳搭档获得一枚宝贵的银牌,实现了我国在奥运会沙排比赛中的突破,而在奥运会结束之后,随着老将田佳的淡出,王洁也面临着选择新搭档的问题。本次普吉岛公开赛也是她和新搭档左曼配对后的首次亮相。

  本次比赛中,王洁/左曼组合被列为了赛会的12号种子。在首轮比赛中,她们以两个21-18击败了新西兰组合布伦德尔/斯嘉丽顺利晋级;但是在第二轮比赛中,王洁/左曼以大比分0-2(16-21/12-21)不敌5号种子、美国组合伊芙/芬德里克;而在随后进行的两轮排名赛中,中国组合分别以2-0(21-12/21-15)和2-1(26-24/14-21/15-12)的比分击败一对波兰组合和赛会5号种子的巴西组合;在此后进行的和第三轮的败者进行的一轮排名赛中,王洁/左曼再接再厉,她们以2-0的大比分击败了奥地利的斯古瓦伊格姐妹组合,两局比分分别是21-14和21-16;不过在接下来进行的一轮排名赛中,王洁/左曼以0-2(11-21/15-21)负于赛会头号种子、巴西组合玛丽亚-克莱拉/卡罗尔组合,最终获得本站比赛的第7名。

  本站比赛的决赛最终在赛会2号种子、美国组合罗斯/博斯和赛会3号种子、另外一对美国人布拉纳/特纳之间展开,最终这场美国德比在苦战三局之后分出了胜负,2号种子技高一筹以2-1赢得了这场德比大战,三局的比分分别是18-21、21-14和15-12。

  在此前进行的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8号种子、德国组合班克/古恩瑟直落两局击败了澳大利亚组合巴内特/帕尔默赢得一枚铜牌,这场比赛的具体比分为21-14和21-18。

  (含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