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礼盘点:王楠浪漫威云奢华 谁的婚礼最神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忙完了奥运会忙结婚,中国的体育人们在北京奥运会后为我们奉献了别样的精彩。一场场浪漫别致的婚礼,没有赛场的刀光剑影,有的只是甜蜜,甜蜜,还是甜蜜!

奥运会金牌为仲满婚礼添彩

奥运会金牌为仲满婚礼添彩

 最添彩的婚礼:仲满

  2008年9月19日,北京奥运会击剑冠军仲满在南京迎娶了娇妻武宗文。最具传奇色彩的是,在北京奥运会之前,知道仲满的人并不多。但随着他在8月12日那夺冠的一剑,仲满的名字开始响彻中华大地。再加上仲满帅气的外表,一时间让不少女孩子念念不忘。不过让人遗憾的消息很快传来,仲满已经订婚了,并且早在奥运会之前就定下了要在9月19日举办婚礼。

  一枚奥运会金牌让这一场甜蜜的婚礼成为媒体的聚焦。再加上奥运会冠军吴静钰和邱健的到场祝贺,仲满的2008年可谓是他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光。

  作为北京奥运会个首个举行婚礼的冠军,仲满的大婚拉开了体坛明星们结婚的序幕。

 

王楠浪漫完婚

王楠浪漫完婚

最浪漫的婚礼:王楠

  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后,王楠第一时间去看台找丈夫郭斌的一幕成为当天最温馨的时刻。带着北京奥运会的一金一银,王楠圆满地结束了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也是从那时起,人们几乎是对王楠的婚礼翘首期盼。

  9月27日,浪漫的王楠在豪华轮渡上与郭斌举行了浪漫的海上婚礼。脱下戎装穿上婚纱的王楠,在郭斌旁边是那样的小鸟依人,幸福的笑容长久地回荡在她的脸上。

  婚礼一个月后,王楠现身南京参加一个商业活动,当被问及新婚感受时,王楠幸福地说:“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的话,那就是‘好’!”

 

刘炜完婚

刘炜完婚

最大牌的婚礼:刘炜

  与王楠选择同一个吉日完婚的,还有中国男篮队长刘炜。9月27日晚,刘炜与相恋了12年女友王卫婷在上海完婚。作为刘炜的好兄弟,姚明是不能缺席的。他们于14岁就相识,不在论在上海男篮还是国家队,他们都是默契的搭档。讲意气的姚明为了参加刘炜的婚礼,选择在火箭新赛季训练营媒体日那天再飞抵休斯顿。对于如此繁忙的行程,姚明倒是很爽快,他认为参加好兄弟的婚礼比什么都重要。

  有了姚明这个最闪耀的明星,刘炜的婚礼因此添了些与众不同的甜蜜。

 

张娜婚礼打上女排烙印

张娜婚礼打上女排烙印

最感动的婚礼:张娜

  10月12日,结束了女排亚洲杯赛的中国女排集体来到了天津,只为参加好姐妹张娜的婚礼。

  在温馨甜蜜的婚礼上,身着婚纱的张娜凭添了几分温柔。随着婚礼的进行,见证了张娜幸福的队友们开始忍不住落泪。更重要的是,随着这一奥运会周期的结束,中国女排将于明年4月重组,主教练陈忠和能否连任仍是未知数。而且像张娜、冯坤、周苏红这样的老将,都确定将退出国家队。张娜的婚礼也被认为是这一届中国女排的最后聚会。

  姐妹的幸福与即将各奔东西的伤感,汇聚在这一刻,让张娜的婚礼成为最感动的婚礼。

 

3千万黄金婚纱谁人能比

3千万黄金婚纱谁人能比

最奢华的婚礼:杨威

  11月6日,三亚成为热门而甜蜜的城市。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团及全能冠军杨威在这里,与相恋多年的女友杨云举行了一场极致奢华与浪漫的婚礼。

  从杨云乘热气球现身,到婚礼午宴时的3千万婚纱礼服,再到270度海景洞房,杨威与杨云的婚礼无不透露着奢华与浪漫。而体操王子李宁、前奥运会冠军李小双兄弟等重量级嘉宾也让这一婚礼异常隆重。再加上伴郎李小鹏,和西装笔挺的队友陈一冰邹凯等帅哥,也让全能王的婚礼显得星光熠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楠 杨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