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男排联赛主场取得三连胜 徐云丽缺阵女排爆冷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9:4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石磊磊

  本报讯昨天下午,全国男排联赛进行了B组第五轮的争夺,最终主场作战的福建男排以3∶0战胜了天津男排,取得了主场三连胜,三局比分分别为25∶18、25∶21、25∶16。这样福建男排以3胜2负的成绩上升到小组第二的位置。

  天津男排在B组中实力突出,上赛季还两胜福建男排。不过本赛季福建男排在发球和进攻环节都有所提高。昨天下午的比赛,福建男排仅仅是在第二局遇到了一点小麻烦,好在福建男排在最后时刻用拦网连得4分,拿下了这关键的一局。此役结束后,B组赛程过半,福建男排凭借主场三连胜,跃居小组第二。

  另外,在昨天进行的全国女排联赛B组比赛中,缺少了徐云丽的福建女排爆冷被广东女排以2∶3击败,五局比分分别为21∶25、25∶17、25∶20、22∶25、16∶18。福建女排若想升组,必须在此后的五轮比赛中保持全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