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田径大奖赛张文秀夺冠 邢慧娜复出仅获第20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8:4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1月8日,2008年中国场地田径收官赛——全国田径大奖赛暨全国系列田径大奖赛在广东肇庆举行,在当天进行了七项决赛,第一天比赛成绩平平。

  在当天上午的比赛中,进行了男子链球和男女5000米的决赛。在女子5000米的比赛中,甘肃选手贾超风以15分56秒8的成绩夺得冠军,江苏、辽宁选手赫晓帆、苏倩分别获得二、三名。刚刚取得2008北京国际马拉松亚军的河北选手陈荣获第四名,邢慧娜仅获第20名。

  在男子撑竿跳高决赛中,山东选手以5米30的成绩夺得第一,福建选手汤长贵、上海选手夏翔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

  女子铅球的冠军被河北选手巩立姣夺得,内蒙古选手刘相蓉、安徽选手李风峰获得第二、三名。

  在女子跳远决赛中,安徽选手陈亚玲夺得第一,四川选手刘晓、上海体育学院选手孙卉卉获得亚军和季军

  女子100米的冠军被江苏选手蒋兰夺得;男子100米的冠军被广西选手庞桂斌夺得。

  女子链球的金牌非解放军选手张文秀莫属,山西选手王王峥、重庆选手刘瑛慧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文秀 邢慧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