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云婚礼十大"秀"点:请柬如奥运门票 千万黄金婚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8:39  竞报

  美丽的天涯海角、价值3000万元的黄金婚纱、体育圈名人云集……众多的因素让杨威与杨云的婚礼成为中国体育圈有史以来最为豪华的婚礼。然而将“大腕的婚礼”从前到后细数一遍,怎么看都有些“秀”的味道。

  第一章

  确定主持人

  10月14日,杨威、杨云确定了婚礼的主持人为凤凰卫视当家花旦,陈鲁豫。

  为了迎接11月6日大婚日的到来,杨威和杨云专门到香港采购了一些婚礼必需品。而为了配合天涯海角这个浪漫的场所,二人在新娘婚纱方面也是颇费脑筋。

  而婚礼上的司仪已确定由著名主持人陈鲁豫担任,证婚人则很可能在体操王子李宁和国家队总教练黄玉斌二者之间产生。当时的说法是,杨威的婚礼并不会办得很夸张,除了双方父母及亲友外,国家队的主力也将悉数出席,酒席也就预定在30桌以内。

  第二章

  婚礼请柬设有注意事项

  10月18日,结婚请柬与奥运会门票相差无几,请柬中设有“注意事项”。

  杨威和杨云的结婚请柬,颜色、图案都与北京奥运会比赛门票相差无几,他们希望用这张特殊的请柬来纪念他们的“奥运年婚礼”。请柬的正面印有婚礼的日期和地点,反面则是杨威杨云的婚纱照。

  更有意思的是,在婚纱照旁边,还有10条“注意事项”,看上去颇有几分“霸道”。其中,在请柬上写道:为了热闹、欢快的演出氛围,请协助我们做到以下几点:一、请着便装出席,除主要演员及组委会成员外,凡着正装者请自觉将红包厚度加倍。任何来宾不许比新娘靓,不许比新郎帅,认为有难度者,请自觉往脸上抹点儿锅底灰以映衬现场气氛;二、来宾切勿配合安检工作,可用任何方式进出会场;三、此票最终解释权归新郎杨威、新娘杨云两人所有,如有异议,概不受理,谢谢您的合作。

  第三章

  确定婚礼举办地

  10月27日,杨威婚礼确定在天涯海角举行。

  杨威和杨云的婚礼最终定于11月6日在海南三亚著名的天涯海角景区爱情广场举行。出席婚礼的嘉宾大概在两百人左右,除了双方的至亲好友之外,昔日中国体操队宿将李宁、李小双及队友李小鹏、陈一冰、程菲等在内的国家男女体操队全体阵容基本确定出席,婚礼也可谓中国体操界的一次大聚会。其中,证婚人是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杨威的队友李小鹏则自曝担任杨威婚礼的伴郎,已经退役的体操名将孙晓娇则为伴娘。

  第四章

  婚纱照曝光

  10月28日,一组杨威与杨云的高难度体操婚礼艺术照曝光。

  作为中国体操界响当当的两员大将,杨威和杨云的结婚照也体操味十足,普通情侣难以摆出的高难动作也让他们玩儿了个遍。身着白色长裙的杨云对着镜头摆出妩媚的姿势,一时兴起,还以杨威为支撑翩翩起舞,尽享中国体操一哥的柔情蜜意。换上蓝色裙装的她更是兴奋自由,镜头前踢腿、舞蹈,真正的轻舞飞扬。

  第五章

  270度海景房做洞房

  10月29日,杨威、杨云定下三亚270度海景套房做洞房。

  杨威和杨云之所以选择下榻在三亚阳光大酒店,是为了讨个“新人新房”的好彩头,毕竟这是一家刚开业不久的酒店,而酒店方面也承诺为杨威、杨云提供270度海景套房,坐在海景阳台便可以俯瞰三亚湾的辽阔海景,极力为他们营造一个浪漫的气氛。

  据酒店方面透露,他们在这场合作中并没有投入多少资金,“我们只是为杨威和杨云免去了婚礼前后几天的客房费用,包括唯一的一套价值28880元一晚的阳光套房,都是赠送的,其他方面的费用则是杨威自己掏钱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杨威杨云婚礼专题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