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妍儿连续两站巨大优势问鼎 面对绯闻露搞怪表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8:28  竞报

  2008-2009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于昨晚结束了所有比赛项目。在最后一天的女单自由滑比赛中,韩国选手金妍儿顺利夺得了本站冠军,日本选手安藤美姬摘得银牌,铜牌由芬兰选手利平斯托获得。

  当压轴出场的韩国选手金妍儿上场时,首都体育馆俨然变成了她的主场。金妍儿本赛季的自由滑曲目为科萨科夫的经典作品《天方夜谭》,也是花样滑冰中的经典曲目。金妍儿的发挥并不算完美,她原定的勾手三周接后外接环两周再接两周的连跳,由于第一跳落冰出现问题而取消了连跳,在稍后完成的一个勾手三周跳中,她也只补上了一个后外点冰两周跳。金妍儿在滑行技术及跳跃功底上优势仍然一览无余,在她的表演结束之后,从看台四周抛入的毛绒玩具几乎将冰场边缘覆盖。她的这套自由滑得到了128.11分的成绩,总分191.75,继美国站之后再次以超过第二名20分的优势获得了分站赛的冠军。

  -绯闻

  金妍儿否认与朴泰桓恋爱

  金妍儿在征服了观众的同时也征服了关注她的记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已经不太关心她比赛和训练本身的新闻了。

  当有记者抛出她与韩国游泳天才朴泰桓的恋爱问题后,小姑娘的脸上露出了“又好气又好笑”的表情,“我跟他的确认识,但不是传闻中那种关系。”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小姑娘先后捂着嘴笑了三次才断断续续地说完。现场的记者们也被她无辜的搞怪表情逗得哈哈大笑。

  由于金妍儿的到来,众多韩国观众特意来到首都体育馆为他们的美女偶像加油助威,甚至在新闻发布会进行的过程中,无所不能的韩国粉丝们竟然找到了新闻发布厅,趴在窗外的他们兴奋地拿着相机狂拍。“我非常欣赏今天来的观众,他们给了我很大的鼓励”,金妍儿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专题 

更多关于 金妍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