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杨云发布会遭遇尴尬问题 解释为何不回应吵婚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8:22  东方早报

  早报讯 体操奥运冠军杨威杨云的奢华婚礼在喧闹中告一段落。针对杨威杨云的高调结婚,不少网友指责其“炒婚”,对于“威云”婚礼造成的负面影响,当事人杨威、杨云在7日上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杨威直言这些事越解释越不清楚。

  新闻发布会上,杨威表达了对自己婚礼和酒店的良好印象,也对婚礼的策划赞赏一番。当有记者抛出重磅炸弹,问及杨威、杨云是否看到网友指责他们是在“炒婚”时,两人第一时间都沉默无语,随后杨威打破了沉默解释道:“我们自己并没有看到这些新闻,但听朋友说了。关于是否‘炒婚’,其实我们想选择沉默,有些事是越解释越说不清,我只想说我和杨云在这场婚礼中都很开心……”

  新娘杨云抢过话头,“我们从上海试穿婚纱后,只开过一次发布会,我们今天在这也不是想澄清什么,只是想说,网络上的话不一定准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杨威杨云婚礼专题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