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地自行车亚锦赛中国包揽越野赛冠军 男队三度蝉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1:12  华奥星空

  2008年山地自行车亚洲锦标赛于11月8日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举行,中国山地自行车队双双获得了男女越野赛的冠军。

  在女子越野赛比赛中,中国队的任成远、刘颖和史庆兰分别获得了第1、2、3名。在男子越野赛比赛中,国家队老将蒋雪李奋勇拼搏,获得了冠军.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分别是日本和香港的运动员,中国队的另1名运动员王祯获得了第5名。上届亚锦赛冠军姬建华获得了第12名。中国队在男子越野赛中已连续三年蝉联了亚洲冠军。

  亚锦赛结束后,中国山地车队将立即转入冬训,备战明年的各项国际大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