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将力争参加全运会 面对“奢侈”婚礼表示沉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03:0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三亚7日电 (记者彭青)今日上午杨威杨云在下榻的宾馆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杨威表示将力争参加全运会。

  在媒体见面会上,杨威对于是否会参赛全运会的问题,说:“这是我一直在慎重考虑的事情,我还有另一个身份是湖北省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我不但会从自身的角度,也会从湖北体操的整体角度去看问题,力争继续为家乡体育做出贡献。我将在婚礼全部办完后,开始恢复训练。”

  对于婚礼是否过于张扬和豪华奢侈的问题,杨威说:“我保持沉默。”他补充说:“我们的本意是让亲朋好友也来见证我们的爱情,同时,北京奥运会上我和我的队友们、家人都十分疲劳,请他们来三亚在海边也好放松一下。但是,现在我们反而无法放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杨威杨云婚礼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