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雪终于走出北京奥运的阴霾 女剑客脚踏实地看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北京奥运会的硝烟逐渐散去,无论成功还是失败,奥运的征程已经结束,对于所有选手来说,该是向前看的时候了。 11月6日,作为北京奥运会女子佩剑团体亚军成员之一,谭雪在北京奥运会后第一走进了击剑训练馆。在这一堂看似普通的训练课后,预示着谭雪已经走出了北京奥运会成绩不佳的失落。

  在击剑训练馆的门口贴着这样的标志“此地仅供5分者入内”,这是奥运会前击剑队外教鲍埃尔让队员给自己依照标准评分,只有达到五分才可以进入训练馆。奥运结束了,主教练的标准却没有改变。然后经历了痛失奥运会团体金牌,在个人赛又表现不佳的惨痛经历后,作为中国女佩的领军人物,谭雪一度找不到自己前进的动力和以往的信心。于是10几天前的首批训练人员中,人们并没有看到谭雪的身影,她自己也坦承对于未来“需要时间考虑”。

  外教鲍埃尔则平静地看待自己爱徒此刻的困惑和迷茫,他说:“第一批参加训练的三人(仲满、倪虹、包盈盈)都很有动力,然后北京奥运会对谭雪的打击很大,我需要给她足够的时间。”在经历了主教练鲍埃尔的一次深谈之后,谭雪终于又走进了训练馆,谈起未来,这位女剑客多了几分成熟和淡定:“我会一步一步地走,先是全运会,然后是亚运会,我会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一步一步地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谭雪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