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抢滩登陆”迎娶杨云 互换婚戒部分独具匠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2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天,杨威迎来了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他在这个喜庆的日子携手爱人杨云结束12年的漫长而又曲折的爱情长跑,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

  杨威“抢滩登陆”迎亲

  昨日上午8时,杨威和杨云的婚礼仪式在三亚天涯海角景区内开始举行。杨威在李小鹏、黄旭、肖钦、陈一冰和邹凯这五位“兄弟”的陪伴下乘坐游艇,从海面驶向著名的旅游景点“天涯海角”,进行“抢滩登陆”迎接新娘杨云的到来,这个仪式将由著名主持人陈鲁豫主持。身着一袭白色婚纱的杨云乘坐热气球缓缓降落在金色的沙滩上,现身在“王子”身旁。

  9时30分,主持人鲁豫宣布婚礼开始。新郎杨威伴随着的《加勒比海盗》的背景音乐,正式出场,杨云和她的父亲向杨威款款走来,音乐又变得非常温柔,杨云的父亲表示,祝他们平平安安,甜甜蜜蜜,幸福一生。

  婚宴现场千万婚纱亮相

  12时08分,在酒店的主舞台区,主持人宣布,“威云”的婚礼“继续”进行。传说中的价值3000万的“黄金婚纱”终于在这一阶段露面了。

  在婚宴现场,杨威杨云也将按照传统的结婚仪式,给双方父母奉上盖碗茶。在中午的婚宴上,举办方推出了一个巨大的8层蛋糕,这更是为了实现杨云“浪漫婚礼 ”愿望的一个体现,杨威亲自齐手切开蛋糕,与来宾分享新人一起倒满香槟塔,铭刻爱情誓言,点燃温情一生……接下来,主持人宣布婚宴正式开始。

  互换婚戒有创意

  杨威杨云两人交换戒指的环节也是颇具新意。杨威和杨云养的两只分别名叫“优优”和“秀秀”的吉娃娃脖子上挂着两人的婚戒出现在了婚礼现场。杨威和杨云在交换戒指的仪式上也从爱犬身上取过对方的戒指并最终戴在了爱人的指中,整个流程显得很是独具匠心。据称,这个提议还是在婚礼上担任主持人的鲁豫最早提出来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杨威杨云婚礼专题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