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冰上精灵金妍儿:在中国比赛感觉像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22: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王镜宇、岳东兴)来自韩国的“冰上精灵”金妍儿在6日进行的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女单短节目比赛中高居榜首。赛后她表示,在中国比赛就像在主场一样。

  当天有很多韩国观众来到首都体育馆观看比赛,还带来了国旗为金妍儿加油助威。在金妍儿出色地完成了短节目的比赛之后,喜爱她的冰迷从看台上抛下数十个大大小小的毛绒玩具,对她进行“犒劳”。

  金妍儿说,上次在哈尔滨参加中国杯赛的时候,就有很多韩国观众到场,感觉很亲切。这次比赛又有很多韩国观众和中国观众为自己加油,仿佛就在主场比赛一样。另外,金妍儿的妈妈也来到北京陪她参赛,这让她感觉很舒服。

  金妍儿在短节目比赛中得到63·64分,比第二名安藤美姬足足多了4分多。但是,她还是很谦虚地说:“这次比赛我比美国站的时候更紧张,有一些跳跃不是很稳定,勾手三周跳稍微有点失误。另外,结尾的时候节奏不是很好,新动作需要进一步磨合。”

  金妍儿表示,她对自己的得分比较满意。现在她要做的是保持良好的状态,防止伤病,顺利完成整个赛季的比赛。

  金妍儿目前在加拿大训练,需要用英语和教练交流,因此训练之余她也在努力学习英语。她说,自己已经努力尝试用英语告诉教练自己在训练中的感受,今后还会继续尝试。(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