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四个很爱表达无限爱意 婚戒交换独具匠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1:05  新浪体育
杨威四个很爱表达无限爱意婚戒交换独具匠心(图)

戒指见证他们的爱情

杨威四个很爱表达无限爱意婚戒交换独具匠心(图)

小狗扮演重要角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全能冠军杨威和女友杨云在三亚的天涯海角景区正式举行了婚礼,婚礼现场二人独特的亮相方式颇为引人关注,而在婚礼现场二人交换戒指的方式也独具匠心。

  早上9点刚过,杨威和杨云就分别乘坐游艇和热气球抵达天涯海角景区的仪式现场,而杨威还徒手攀上杨云乘坐的热气球,场面颇为浪漫,独特的亮相方式成为了婚礼现场第一个亮点。而在双方从热气球来到地面后大概经过了5分钟左右的休整时间,婚礼正式开始。

  在爸爸的陪伴下,新娘杨云缓缓步入仪式现场,随后新郎杨威为爱妻献上鲜花。杨爸爸在这对新人面前也发表了自己的祝福,他祝愿自己的女儿幸福,也祝愿新人幸福。

  作为杨威和杨云婚礼的证婚人,中国体操队的掌门人黄玉斌今天打扮的格外精神,笔挺的西装和红色领结将整个人衬托得也不同于往日赛场上的那位大家所熟悉的教头形象。黄玉斌说:“杨云是我的干女儿,而杨威也是我多年的学生,今天参加他们的婚礼我很高兴。今天再天涯海角能够见证两位新人幸福的一刻,我祝他们幸福。”

  仪式完毕之后,轮到现场主持人鲁豫的即兴表演时间了,她首先拷问杨威:“你爱杨云吗?”谁知杨威却回答道:“不是很爱……”现场正诧异之时杨威却话锋一转道:“我是很爱很爱很爱很爱!”连续四个“很爱”表达了他对于杨云无限的爱意,现场的来宾和观礼的游客也抱以热烈的掌声。

  而随后杨云当被问到同样的问题时这样回答到:“我是非常爱他,而且是很疼爱,希望能相伴到未来。”

  杨威杨云婚礼的浪漫细节还不光体现在以上几个方面,两人交换戒指的环节也是颇具新意。杨威和杨云养的两只分别名叫“优优”和“秀秀”的吉娃娃脖子上挂着两人的婚戒出现在了婚礼现场。杨威和杨云在交换戒指的仪式上也从爱犬身上取过对方的戒指并最终戴在了爱人的指中,整个的流程显得很是独具匠心。据称,这个提议还是在婚礼上担任主持人的鲁豫最早提出来的。

  今天在天涯海角的婚典现场吸引了大概来自全国各地100多位媒体记者,现场的气氛也是非常热烈。在天涯海角的婚典举行完毕之后,在今天中午的12点08分,杨威和杨云还将在下榻的阳光大酒店举办午宴。

  (秋天发自三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杨威杨云婚礼专题 

更多关于 杨威 杨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