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监察局不可能重审游泳中心账务 于芬律师函恐无下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0:4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于芬的代理律师王兆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已向体育总局监察局递交了律师函,希望监察局重新审核调查于芬举报的“周继红侵吞奖金”一事,并予以正面回应。监察局是否会重新审核游泳中心的账务?昨天接受采访时,一位女性工作人员用“不可能”作答。

  游泳中心表示已掌握了代领人将奖金转交给于芬的证据。当被问到于芬有何相关证据时,王兆峰表示在法律上,“游泳中心负有举证责任”。

  王兆峰表示,他们已向体育总局递交了律师函,要求监察局重新审核于芬的奖金,并做出正面回应和答复。“游泳中心的回应是自说自话,涉及他们的问题,他们没有调查权。而监察局的回应连个负责人的名字都没有出现。希望监察局重新调查,予以澄清,这也是对当事人和公众负责。”王兆峰说。 (阿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于芬PK周继红专题 

更多关于 于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