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里尼夺冠梦想成泡影 哈米利08赛季走向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8:17  新浪体育
卡佩里尼夺冠梦想成泡影哈米利08赛季走向成熟

卡佩里尼梦断柳州

卡佩里尼夺冠梦想成泡影哈米利08赛季走向成熟

哈米利捧起未来的希望

  2008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胜利鸣金,卡塔尔队老将杰伊•普莱斯和伍德斯托克红魔鬼竞技队的萨米•瑟里奥分别摘得柳州站和深圳站冠军。备受关注的塔姆石油队头号赛手高迪奥•卡佩里尼在柳州站不幸染红,导致缺席深圳大奖赛,同时,27个积分也宣告他彻底无缘年度总冠军的争夺。

  中国大奖赛上,几位水上F1新力军咄咄逼人,耀眼夺目,其中的代表人物就是阿布扎比队的6号赛手艾哈迈德•阿•哈米利。与去年相比,艾哈迈德•阿•哈米利很明显的进步就是更成熟了,技术精良的他配合阿布扎比队高性能的赛艇已经很占优势,再加上镇定的心态,能够登上领奖台自然不会让人吃惊。值得一提的是,当艾哈迈德•阿•哈米利在去年经历低迷期时,同时其实力还受到了外界的质疑,但这些并没有影响他,一年之后,这位阿联酋人卷土重来,用成绩来说明一切。在刚刚落幕的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上,艾哈迈德•阿•哈米利比赛中充满自信,丝毫没有受到外界干扰,并获得第三名。

  25日的深圳大奖赛上,艾哈迈德•阿•哈米利缺席了第二轮排位赛和杆位赛的争夺,这让很多观众倍感疑惑,或许是由于采取比较保守的方式,力保赛艇以最佳状态征战正赛,但这一行为让很多喜爱他的观众捏了一把汗。不过,最后的结果是圆满的,艾哈迈德•阿•哈米利用实力证明了自身价值,他已经成为F1摩托艇界最值得关注的赛手之一。本赛季初期的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他以优异的表现为阿布扎比队赢得新赛季首个积分,并且取得自己F1摩托艇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亚军。

  年轻就是资本,艾哈迈德•阿•哈米利的路还有很长,愿这位阿联酋小伙取得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F1摩托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