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总决赛10米气手枪任洁夺冠 郭文珺仅获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2008年射击世界杯总决赛今日进入最后一天的角逐,中国选手共摘得两金三铜。女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老将任洁以488.9环的绝对优势为中国夺得金牌,北京奥运该项目冠军郭文珺仅获得第三。

  郭文珺在3日参加过女子25米运动手枪的比赛,在资格赛中仅仅打出573环的成绩排名第九,无缘决赛。今天在自己奥运夺金项目的争夺战中,郭文珺资格赛的表现依旧平平。

  资格赛的比赛中,郭文珺第二轮表现欠佳,只打出94环的成绩,其他三轮分别是97环、97环和96环,这样她就以总成绩384环与格鲁吉亚妮诺-萨卢克瓦泽并列第三晋级。而任洁则打出389环,与法国姑娘蒂洛德并列第一入围决赛。

  决赛中,冠军的争夺也在任洁和蒂洛德之间展开,蒂洛德率先打出10.2环的好成绩,而任洁仅打出9.6环,不过随后任洁开始发威,接连打出10.2环、10.5环、10.4环和10.7环的好成绩,而蒂洛德则陷入低潮,9.4环、9.2环、9.3环的成绩则拉大了与任洁的差距,最终任洁以总成绩488.9环的绝对优势位居榜首,蒂洛德2.4环之差位居次席。

  决赛中表现最好的选手是郭文珺,六枪10环以上的成绩,并打出10.8环,最终决赛100.6环全场最高。不过,资格赛中与任洁、蒂洛德差距太大,只能以484.6环的总成绩摘得一枚铜牌。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国际射联世界杯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世界杯 杜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