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7狂人12年来一冠难求 巴林赛4热门退赛欲趁机上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提起阿里斯特-卡特,首先想到的就是那杆147分以及世锦赛与奥沙利文的决赛。而就在去年斯诺克世锦赛决赛之前,卡特在转入职业赛的12年,仅仅闯入过两个排名赛的半决赛。而在最近四项排名赛中,卡特两次闯入四强,一次闯入决赛。

  卡特这两次半决赛的失手都是倒在决胜局上,在北爱尔兰公开赛,他输给了奥沙利文,而大奖赛则是不敌瑞恩-戴无缘决赛。如此的接近胜利,卡特的排名赛冠军究竟要等到什么时候?

  很多人都质疑卡特的心理素质不过关,但是世锦赛上的那一杆147难道不能多少说明写问题吗?在冲击147时,最后一颗黑球的角度极小,而在这种情况下,卡特最终完成了满分杆表演,与奥沙利文均摊了世锦赛的147分奖金,这也足以证明,压力不是卡特成功路上的绊脚石。

  众所周知,热爱飞行的卡特在参加斯诺克职业比赛之外还参加了飞行员培训课程,除此之外,他还经营这一家属于他自己的斯诺克俱乐部。并没有将100%的精力都奉献给斯诺克,也许是制约卡特发展的一大问题。但也正因为这样,他并不像有些球员那样对于胜利患得患失,背上沉重的心里包袱。

  卡特现在的世界排名已经蹿升到第五位,如此稳定的表现也让热门对他倍加期待。巴林锦标赛塞尔比、丁俊晖、希金斯以及奥沙利文四大夺冠热门的退赛,能否成就卡特职业生涯的第一冠呢?我们拭目以待。(G.M)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卡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