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林锦标赛多特复出争赛季首胜 六周没训练状态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先后退出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以及大奖赛两个排名赛后,多特终于宣布在巴林锦标赛上复出了。虽然医生嘱咐他手腕仍需要休息,但是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拿起球杆了。

  “说实话,手腕现在还有点疼,我能想象接下来的几周,这种疼痛将一直伴随着我。”多特说到,“我会吃止痛药,希望能管点用吧。我本身对于巴林锦标赛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所以如果能够赢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那么我会把它当作是一种奖励。”在北爱尔兰杯首轮,多特3-5不敌哈罗德止步首轮,这也是他截至到目前打的唯一一场排名赛。

  奖金两个多月疏于比赛,多特的状态究竟如何成为人们关心的问题。多特表示,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为他已经有6个星期没有训练了。“如果我输掉比赛,至少我知道我还有战斗的勇气,我已经错过上海赛和大奖赛了。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如果获胜那对我来说是个不小的激励。”

  多特现在的世界排名是第45位,作为2006年的世锦赛冠军,他还需要一场一场比赛的去拼积分。在丁俊晖、塞尔比、希金斯以及奥沙利文退赛的情况下,巴林锦标赛对于多特来讲是个机会。(G.M)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多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