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新科奥运冠军状态不佳 仅贾占波摘得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1: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1月4日,正在泰国进行的2008年步手枪射击世界杯总决赛进入第二天,中国枪手们继首日表现低迷之后,当天的成绩同样不能令人满意,仅有贾占波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上摘得一枚铜牌,而两位奥运冠军杜丽和邱健不在状态,在各自项目上均未能进入决赛。

  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争夺中,奥运冠军杜丽和总决赛卫冕冠军殷雯携手出战,杜丽在预赛中站姿和跪姿两项中仅打出189环和190环,虽然成绩与古巴选手克鲁兹和美国选手希克斯相同,但由于最后两组成绩不如对手而排名第九位,无缘决赛。进入决赛的殷雯最终获得第四名。金牌属于打出688.8环总成绩的德国名将普菲施福特。

  与杜丽一样,另一位奥运冠军邱健同样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的预赛中发挥不佳,以1154环的成绩排名第10位,未能晋级。两位新科奥运会冠军均止步预赛,原因在于奥运会之后缺乏系统训练。

  中国军团唯一一枚奖牌来自老将贾占波,他以1167环预赛第四名的成绩进入男子50米三姿决赛,决赛中开局发挥不错,很快升至第二位。但在最后一枪却仅打出6.8环,最终以1264.6环的总成绩摘得铜牌。美国名将埃蒙斯以1270.1环成功卫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国际射联世界杯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