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羽毛球超级赛王琳封后 丹麦超级赛后再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0:15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晨,以年轻阵容出战的中国队在法国羽毛球超级赛上摘得3金,其中王琳战胜谢杏芳获女单冠军,连续第2周赢得超级赛冠军。

  王琳赢得并不轻松,首局她在19比12的情况下被谢杏芳追至18比21。最终,王琳只是凭借谢杏芳的一个失误才以21比18取胜。次局,谢杏芳以21比13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局,王琳发挥出体能上的优势,21比11取胜,继上周丹麦超级赛后再次夺冠。

  其他比赛,何汉斌/于洋2比0击败英格兰组合夺得混双冠军;杜婧/于洋2比1战胜大马组合陈仪慧/黄佩蒂赢得女双冠军;蔡赟/徐晨则以0比2输给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无缘男双冠军。皮特·盖德2比1战胜陶菲克,获男单冠军。(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