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五朝奥运射击元老被查出服用禁药 遭禁赛六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8:5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4日电(记者梁金雄)美国反兴奋剂机构4日宣布,曾代表美国五次参加奥运会的射击元老约翰-麦克纳利因使用两种违禁药物将被禁赛六个月。

  今年52岁的麦克纳利在今年5月的一次兴奋剂抽查中被查出使用了两种利尿剂。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说,麦克纳利的禁赛期将从10月18日开始,这一天是这位老将正式接受处罚的日子。如果禁赛期内他能完成一个反兴奋剂的教育计划,那么他的禁赛期可减半。

  麦克纳利目前居住在得克萨斯州的希思。尽管他的运动生命保持得较长,参加过5届奥运会,可每届奥运会他一次决赛也没有打进过。(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