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女排力挫天津女排 马蕴雯成熟竞争力日益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7:3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程康萱)2008-20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昨天展开第三轮角逐,上海邓禄普女排坐镇主场以3比1战胜卫冕冠军天津队。这是“五连冠”天津女排在本赛季首遭败绩,上海女排则取得三连胜。

  上海和天津都是本赛季争夺总决赛入场券的热门球队。随着陈伊娜、张磊等年轻选手逐渐成熟,由国手马蕴雯领衔的上海女排竞争力日益提升。天津女排在逆转击败八一女排之后也气势正盛。沪津两队的直接对话充满了悬念。

  此役上海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何晴、陈伊娜,副攻马蕴雯、朱慧菁,二传卞雨倩,接应张磊。天津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李娟、殷娜,副攻杨娅男、霍晶,二传魏秋月,接应李珊。上海女排发挥了攻守平衡、多点突击的特点,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4局比分为25比22、19比25、25比21和25比19。

  女排联赛第四轮比赛将于11月11日进行,届时天津和上海两队都将遭遇强敌。天津女排将坐镇主场迎战王一梅领军的辽宁女排,上海女排则将与八一女排上演强强对话。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