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乒乓球队不设总教练一职 刘国梁“升官”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4:51  武汉晨报

  晨报讯 中国乒乓球队仍不设总教练一职,刘国梁与孔令辉有望再创“双子星”时代。

  昨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乒乓球部证实,2008年国家队教练员竞聘会议通知已经正式公布。其中,国家男、女一队各聘主教练1名、教练员5名,而此前被热炒的“总教练”一职并未在竞聘岗位列表中出现。

  尽管刘国梁“升官”无望,但他在下一个奥运周期继续执男队主帅的教鞭是众望所归。同时,刘国梁的好兄弟孔令辉将是女乒掌门人的有力竞争者。33岁的孔令辉不但年富力强,而且满足国家队主教练竞聘的重要条件——在国家队任职期间培养出世界锦标赛或世界杯或奥运会冠军3人次。

  据悉,提交教练员竞聘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1月20日,本次竞聘会将在全国锦标赛结束后,于11月25、26日在江苏张家港市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国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