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杨云婚礼准备就绪 黄玉斌李小双等悉数抵达三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4:4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彭青)我省体操名将杨威杨云的婚礼将于6日在三亚举行,昨晚杨威到达三亚与杨云会合。杨威表示,婚礼的筹备已准备就绪,就等大喜的日子了。

  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杨威就开始考虑婚礼安排。由于杨云希望在海边举行一场浪漫的婚礼,杨威赴三亚考察后将婚礼安排托付给一家婚庆公司。杨威邀请了亲朋好友200人参加婚礼,杨云与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我省奥运冠军李小双、李大双等一行人已于3日抵达三亚。杨威的父母也将率十余人的亲友团于今晚抵达。

  由于杨威与杨云的曲折恋情在多哈亚运会和北京奥运会上感动了全国观众,加上许多体育明星将出席婚礼,因此国内外已有众多传媒开始聚集三亚。杨威对此表示:“期待着这场婚礼是我多年来的梦想,梦想就要成真了我非常激动。我的本意是想在轻松随意的氛围中完成婚礼,不希望炒作,但是有些事我无可奈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杨威杨云婚礼专题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