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位奥运冠军失意射击总决赛 埃蒙斯夺冠拒绝再送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1:22  北京娱乐信报

  

四位奥运冠军失意射击总决赛埃蒙斯夺冠拒绝再送礼

  

  信报讯(记者李昊)世界上有些事总是这么巧合:2004年雅典奥运冠军贾占波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邱健昨天在曼谷射击世界杯总决赛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遭遇到“恩人”——美国人埃蒙斯。不过这次笑到最后的是埃蒙斯,而贾占波则只获得第三名,邱健在预赛排名第10无缘决赛。

  雅典奥运会上,埃蒙斯眼看冠军就要到手,最后一发子弹竟然鬼使神差地打到了别人的靶上,使得贾占波幸运地拿走金牌;北京奥运会,埃蒙斯在领先的形势下,最后一枪又居然打出“臭弹”——只有4.4环,结果“成就”了邱健的冠军,自己只是名列第四。

  但是世界杯总决赛对埃蒙斯来说可谓是“福地”:2002年、2004年和去年,他已经获得过三次50米步枪三姿的冠军。而昨天这位美国老将没有让机会溜走,以1269.0环成绩夺冠。

  四位奥运冠军失意射击总决赛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随着男子50米步枪三姿预赛结束,北京奥运会新科冠军邱健仅列第10位无缘决赛,包括庞伟、郭文珺和杜丽在内的四位北京奥运冠军在本次射击世界杯总决赛中无人夺牌。

  在经历了首日无牌惨淡后,老将杜丽和邱健昨天上阵,他们分别参加男、女50米步枪三姿争夺。遗憾的是,杜丽表现欠佳,位列第9位爆冷出局。邱健则在预赛中排名第10位被淘汰出局。此前一天,郭文珺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预赛中,以一环之差排名第九无缘决赛。而庞伟虽然闯入决赛,却未能发挥最佳状态,仅获第五名。

  今天,杜丽将在自己主项女子10米气步枪上发起冲击,她已经在该项目实现了总决赛四连冠,能否实现五连冠创造历史,并为中国队夺得此次世界杯总决赛首金,值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国际射联世界杯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