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占波夺中国队总决赛首枚奖牌 杜丽折戟爆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国际射联世界杯总决赛进入第二天的比赛争夺,雅典奥运会冠军、中国名将贾占波在男子50米步三姿决赛中实现超越获得铜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本次总决赛中获得的第一枚奖牌。另一名中国选手、北京奥运会冠军邱健在预赛排名10无缘决赛。美国名将埃蒙斯摘得冠军。

  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预赛中,奥运会冠军贾占波和邱健代表中国出战。贾占波在卧式比赛中发挥出色,打出了三组100环的优异成绩。在随后的站式和跪式射击中,贾占波发挥稳定,最终以1167环排在第四位进入决赛。

  而该项目北京奥运会新科冠军邱健仅在卧射最后一组射击中打出100环,在随后的站式与跪式比赛中均未能发挥出最佳水平,最后以1154环的总成绩结束比赛,排在所有选手的第10位无缘决赛。

  倍受大家关注的美国名将埃蒙斯表现出色,以1171环的较大优势排在第一位晋级决赛。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季军、斯洛文尼亚名将德贝维奇和德国选手迈克-埃克哈特分列第二和第三位晋级决赛。

  在决赛中,贾占波表现抢眼,他在第3至第8枪连续打出六个10环以上的成绩,一度排名第二。遗憾的是,贾占波的最后一枪有失水准,仅打出6.8环。最终,贾占波以1264.6环的总成绩摘得铜牌。

  美国名将埃蒙斯表现稳定,没有给任何对手反超的机会,以1269.0环的成绩夺冠。预赛排名第五位的乌克兰选手阿图尔在决赛中表现优异,打了7枪10环以上的成绩,以总成绩1265.7环追至第二位,摘得银牌。德贝维奇和埃克哈特则在决赛中表现欠佳,最终他们分获第四和第六位。

  在今天其他两项比赛中,中国名将杜丽爆出最大冷门,她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预赛中发挥欠佳无缘决赛,折戟总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卫冕冠军殷雯进入决赛,最终获得第四名。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鹏辉发挥稳定,同样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相关战况:

  射联总决赛步枪三姿杜丽遗憾出局 殷雯第4闯进决赛

  射联总决赛卫冕冠军殷雯获第4 德名将一路领先夺冠

  张鹏辉列男子25米手枪速射第四 俄名将大逆转摘金

  (奕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国际射联世界杯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贾占波 埃蒙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