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首日林忠仔起伏太大 庞伟决赛表现平平列第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4: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 昨天,2008年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在泰国曼谷拉开战幕,首日比赛决出三项冠军,中国选手表现平平,仅庞伟获得了男子50米手枪慢射的第五名,郭文珺、林忠仔无缘决赛。

  男子50米手枪慢射中国共有三位选手拿到参赛资格,分别是卫冕冠军林忠仔、北京奥运会亚军谭宗亮和世界杯分站赛积分排名第二的庞伟,不过谭宗亮并未随队出征。资格赛中,林忠仔发挥起伏太大,最后打出549环,排名第9未能获得决赛资格,庞伟559环排名第6,北京奥运冠军韩国名将秦钟午570环确立4环优势排名资格赛首位昂首晋级。决赛中秦钟午在并未发挥出正常水平的情况下依然以667.2环的总成绩夺冠,日本选手松田知幸665.5环摘得银牌,北京奥运铜牌得主俄罗斯名将伊萨克夫660.5环获得季军,庞伟决赛也表现平平,最终以653.2环获得第5名。

  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中,德国选手多吉苏仁以793.1环的成绩获得冠军,法国选手蒂洛德和保加利亚选手格罗兹德娃分别以792.5环和787.1环的成绩获得亚军和第三名。卫冕冠军陈颖和世界杯分站赛总积分排名首位的郭文珺都拿到参赛资格,不过陈颖因身体不适缺席,郭文珺在预赛中仅打出573环,名列第九位,以一环之差无缘决赛。

  在之前进行的男子50米步枪卧射比赛中,澳大利亚名将博腾特以598环的成绩获得冠军,美国选手埃蒙斯和麦克贝尔分别以596环和595环的成绩获得亚军和第三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国际射联世界杯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忠仔 庞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