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芬不屑游泳中心最新回应:这就跟没说一样

  本报讯昨天,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在中国游泳协会官方网站公开发表“关于对于芬奖金有关问题的回应”,游泳中心回应共4点:1、我们在运动员、教练员的奖金发放上是有原则、有制度、有程序的,不存在违规发放奖金问题;2、对现任教练和输送教练奖金金额的计算是清楚、准确的;3、经核实,其中4名代领人已证明当时就将代领的奖金交给了于芬同志,另外1人涉及到发生在2000年前后代领的四笔共计13390元的奖金正在与本人核实;4、希望当事人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上述事实。

  昨晚,记者联系到于芬本人后,她表示已经看到了游泳中心的这份最新回应。她认为该回应与之前的声明没有区别,“这跟没说一样。”于芬表示,关于接下去的事情,她的律师会在今天对外界有个具体回复。

  特约记者 贺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于芬PK周继红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