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芬:代领人到底有没有签收单? 将由律师做出回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3: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晚,就于芬对游泳中心奖金发放提出质疑一事,游泳中心在泳协官网站发布了《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关于对于芬奖金有关问题的回应》(以下简称《回应》)。而于芬认为这份“回应”与之前的声明没有区别,今日其代理律师将对此进行回应。

  昨晚7时左右,这份“回应”被挂到了泳协的官网上。《回应》强调,游泳中心在教练员、运动员奖金发放方面不存在违规,而具体原则和办法也已于3月14日对外公布。

  另外,此前总局监察局的回应中提到由5人代领于芬的奖金,于芬却强调有些人她并不认识。对此,《回应》专门进行了解释,表示5名代领人中4人出自清华跳水队,另1人是当时与清华跳水队在同一场地训练的跳水教练。“经核实,其中4名代领人已证明当时就将代领的奖金交给了于芬同志,另外1人涉及到发生在2000年前后代领的四笔共计13390元的奖金正在与本人核实。”《回应》如此表示。

  了解到这份《回应》后,于芬认为它与之前的声明没有区别,“这份回应没有奖金数目和清单,跟没说一样;代领人到底谁有过我本人的委托,有没有签收单,如果这些都没有,这就是违法的。我暂时不回应,明天我的律师会回复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于芬PK周继红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