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排球文化节北京工业大学赛区女排联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参考消息CUVA大学生排球文化节北京工业大学赛区女排联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此次排球联赛吸引了建工、人文、电控、数理、材料、城规、机电、研究生,8个学院参加比赛。比赛精彩激烈,比赛过程跌宕起伏。在现场,百名排球爱好者为自己的院代表队呐喊助威,各院学生会也纷纷派出报道小组,抓拍比赛中精彩的瞬间。借助此次排球文化节的机会,各院相互交流切磋球技,与此同时宣传排球文化,这是一次文化与体育的盛会。

  2008年参考消息CUVA大学生排球文化节北京工业大学赛区女排联赛已经告一段落,各个参赛院均对活动的组织表示满意,并表示仍会积极地备战以更有高的水平投入到明年的比赛当中去。活动的组织方,北京工业大学体育组也表示,要借助排球文化节的契机,大力推广排球运动,致力举办大规模化、系列化的高校排球联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2009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