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大学生排球甲级联赛 重庆工商主场完胜延边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日下午2:30,重庆工商大学体艺馆内灯火辉煌、气氛火热,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原来,2008-2009中国大学生排球甲级联赛,正在此精彩上演。经过70分钟的奋力拼搏,主场作战的重庆工商大学排球队最终以3:0的绝对优势战胜了对手延边大学排球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中国大学生排球甲级联赛技术代表、昆明理工大学体育部主任王岳洲教授,重庆工商大学党委书记周希贤教授,副校长、校体委主任黄大勇教授以及重庆工商大学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体育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

  庄严的国歌之后,重庆工商大学周希贤书记致欢迎辞。对本次比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欢迎各位来宾的光临,并鼓励运动员们,发扬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首局比赛一开场,延边大学队可谓先声夺人。主攻手一记有力的扣球,获得本场比赛第一分。接着,重庆工商大学的姑娘们,发挥主场作战的优势,主动发起反攻,比分立即被改写为1:1。开场的比赛中,双方队员都打的积极主动,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可当比赛进行到5分钟时,由于工商大学队员的连连失误,以4:7落后于延边大学。随后,工商大学在6号队员拦网得分后,抓住机会反击,并连得4分,将比分改写为8:7。在接下来的进攻中,工商女排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乘着队员们高昂的激情,带着9分的优势,率先拿到第一局的局点。最后,工商大学以25:17的比分拿下关键的第一局比赛。

  在赢得第一局比赛后,工商大学队员们,士气高涨、信心倍增。在第二局一开局的比赛中,7号队员凭着自己角度好、力量足的扣球,先拿下2分。随后的比赛中,工商女排一直保持着几分的优势将比赛推进。当第二局比分被改写到12:7的时候,现场出现了一个小高潮。延边大学有力的扣球,工商女排多次绝地救球,引得现场观看比赛的同学们阵阵惊呼。不仅为两队的超高技术叫好,也为工商队员们在优势面前不松懈、在困难面前不放弃的精神鼓掌。最终,工商女排以25:12的绝对优势赢得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比赛开场,延边大学队员们的体力明显下降。可是,面对决定性的第三局比赛,还是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2:2、3:3、5:5,延边大学一次又一次将比分追平。在延边大学的有力反击面前,工商大学的队员们,表现出他们不俗的实力。以25:19拿下了第三局的比赛,并最终以3:0的大比分战胜了技术同样精湛的延边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供稿 记者:韩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2009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