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B组第三轮:广东3比0胜北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6:36  中国排协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B组第三轮:广东3比0胜北航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B组第三轮:广东3比0胜北航



  11月1日下午,在结束广东女排与河南女排的比赛后,广东台山建龙男排在台山体育馆迎战北航男排,广东队轻松地以3:0获胜,三局的比分是25:23、25:10和25:17。这是广东队在主场的第一场比赛,也是该队在本次联赛取得的第二场胜利。

  纵观整场比赛,广东队整体实力明显比对手要强,而且占据主场之利,获胜在情理中。

  第一局,由于主力二传手因伤不能上阵,替补二传手与队员的配合仍欠默契,广东队开局后进攻不够流畅。纵是如此,广东队仍占据场上的主动权,比分一直领先对手,并以8:4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之后,北航队利用广东队的失误,逐渐把比分追成8平。广东队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双方比分咬得很紧。23平,广东队的后排进攻和发球连得2分,从而以25:23赢下首局。本局双方失误较多,其中广东队失误7次,北航队失误6次。

  第二局,广东队二传手与攻手配合逐渐默契,而且拦网优势明显,开局较畅顺,5:1领先北航队。北航队不得不请求第一次暂停,企图扭转场上劣势,但仍然没有起色,广东队以8:4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广东队在开局后赢得的7分当中,有5分是3号和6号队员轮番拦网而得,从而遏制了对方的进攻。进入中局,广东队逐渐把比分拉开,并以25:10的悬殊比分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开始时,双方比分交替上升,5平后,广东队连得3分,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广东队越战越勇,又以25:17战胜对手,最终以3:0的大比分获胜。

  (广东台山建龙赛区马朝俊 CVA编辑发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