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B组第三轮:天津1比3负湖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6:34  中国排协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B组第三轮:天津1比3负湖北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B组第三轮:天津1比3负湖北



  2008-2009安踏全国排球联赛B组11月1日进行了第三轮的比赛。在天津赛区,天津男排在主场武清体育馆迎战前来挑战的湖北男排。

  由于今年第一次遭主场亮相,天津队就以0:3惨败,所以今天在赛前保持了低调,天津队主教练谈及这场比赛,也是说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和特点即可。

  虽然,两个队实力上确有差距,但是开局后,天津队却并不处下风,全队精神面貌很好,防守也是比较积极。湖北队仅仅是利用天津队的一次进攻失误赚得1分。天津队队长2号刘仁德也摆脱了上一场比赛的低迷,连扣带调,接连得分。双方的一攻成功率都比较高,比分也是一直都在胶着之中。天津队在12平时,同样利用湖北队的进攻出界得分,以13:12反超了比分。此后,湖北队的拦网发挥了很大的威力,抑制住了天津队的进攻。但是几次落后2分,天津队都顽强的追平了比分。最终凭借13号的大力跳发球和最后时刻的关键拦网,天津队以25:23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士气如虹的天津队发挥的愈加出色,快攻、拦网、强攻纷纷得分。天津队虽然也偶有失误,但是打得非常顽强,几次拦网和防反得分都非常涨士气。但是湖北队显然不想轻易就范,15:19落后,发起了反击,天津队突然哑火,20平,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最后湖北队发挥了自己强攻出色的特点,以25:23同样的比分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第三局比赛,湖北队有些急于求成,开局后4次进攻不是下网就是出界,全部失误。湖北队主教练被迫叫了暂停,此后湖北队的进攻大有好转,而天津队自己出现了太多的失误,中局阶段就被对手就被对手拉开了差距,以17:25丢掉第三局。

  关键的第四局,两个队争夺更加激烈,湖北队失误较多,天津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湖北队凭借实力上的优势,慢慢的追了回来,最后湖北队25:21取胜,3:1战胜了天津队。

  (天津赛区王青供稿 CVA编辑发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