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一轮:上海3比0胜河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6:33  中国排协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一轮:上海3比0胜河北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一轮:上海3比0胜河北



  2008-2009年安踏全国男子排球联赛,上海邓禄普男排的首场比赛于11月2日下午3点30分在南汇体育中心开始,首场比赛主场对阵前来迎战的升班马河北宏扬地产男排。经过1小时08分的激战,最终坐镇主场的上海邓禄普队凭借较强的实力以3:0轻松完胜河北队,迎来新赛季的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8,25:17和25:20。

  上海近期阴雨绵绵,但雨水并没有阻挡球迷观看比赛的热情,他们冒雨来到现场为上海邓禄普的队员助威呐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上海邓禄普队的首发阵容是15号沈琼,5号杨剑彬,7号李春晖,9号何炯,10号方颖超13号崔晓栋,自由防守队员2号任琦。河北宏扬地产队派出的首发阵容是9号王彬,3号聂伟,6号崔珺,7号崔佳,8号王雁伟,11号魏林,17号自由防守队员王延久。

  首局比赛,河北男排先发制人,依靠吊球先得1分,随后上海队利用网上的优势连得5分,而河北队无法组织有效的进攻,上海队以8比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随着15号沈琼的四号位强攻,首局比赛上海队依靠稳定的发挥和有效的配合,最终以25比18先下一局。

  第二局一开始,上海队利用犀利的进攻连得四分,而河北队开局不利,频频失误,上海队以8:4进入第一次暂停,随后河北队利用队长9号王彬和二号位也组织了几次有效的进攻,由于河北队多次防守失误,最后上海队利用10号方颖超的四号位强攻以25:17赢得了第二局的比赛。

  第三局比赛,上海队越战越勇,多次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反观河北队防守失误频频,仅利用上海队的失误以4:8进入到第一次暂停,之后的比赛河北队虽有建树,但终因实力的差距输了第三局。上海邓禄普队获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上海邓禄普男排主教练鞠根寅表示,今天场上队员情绪高涨,基本打出了水平,由于对手较弱,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在比赛中也暴露出许多的问题,将在之后的比赛中尽快加以解决,准备迎战之后的比赛。

  (上海赛区蔡旭供稿 CVA编辑发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