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三轮:广东2比3负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5:56  中国排协
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三轮:广东2比3负河南



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三轮:广东2比3负河南



  今天下午3时,广东台山建龙女排在主场台山体育馆迎战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广东队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河南队逆转,以2:3惜败,五局的比分是25:18、25:23、20:25、17:25和8:15。广东队在主场遭遇两连败。

  今天的比赛,双方进入状态较快。第一局开局后,双方比分胶着上升,河南队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7:10落后,广东队请求第一次暂停,并逐渐把比分追至13平,广东队反以16:15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广东队牢牢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以25:18拿下首局。这也是广东女排在本届联赛获得的第一局胜利。本局河南女排失误较多,共送给广东队9分。

  第二局开局与第一局相似,广东队一度以9:15落后,形势对广东队很不利。广东队马上请求第二次暂停,改变战术,打吊结合连得4分,以13:16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河南队有点放松,而且失误频频。广东队乘机打出一个5:0的小高潮,比分以20:18反越。此后,河南队苦苦追赶,双方比分咬得很紧,场上出现20平、21平、22平。23平后,广东队通过2、3号位的进攻连得2分,从而以25:23艰难再下一场,大比分2:0领先对手。

  第三局,无路可退的河南队积极调整战术,在减少失误的情况下,2、4号位的强攻,3号位的快攻,以及发球等环节都有较出色的发挥。这令广东队进攻屡屡受阻,队员士气逐渐低落。本局河南队比分始终领先,并以25:20把大比分追成1:2。

  第四局,广东队队员出现想赢怕输的情绪,虽然开始较为主动,比分也领先对手,但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失误较多。相反,河南队越战越勇,越打越顺,15:14后打出一个6:0的得分高潮,从而奠定胜局,以25:17大比分胜出,使双方大比分战成2:2平。

  决胜的第五局,河南队士气如虹,乘胜追击,令广东队无还手之力,并轻松地以15:8拿下,从而以3:2逆转,在客场战胜广东队。

  (广东台山建龙赛区马朝俊 CVA编辑发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