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中国夺两银 英国队包揽14项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4:54  新浪体育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中国夺两银英国队包揽14项冠军

宫金杰再添一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3日,场地自行车世界杯第一站比赛在英国曼彻斯特落下帷幕,实力强劲的英国队在最后一日再拿三金,在奥运会后的首项比赛中包揽了17个项目中的14枚金牌。中国队派出郑璐璐、宫金杰和李文浩三名小将赴英国参赛,最终取得两枚金牌一个第四名的成绩。

  在男子争先赛的比赛中,李文浩在资格赛中以10.427秒位列第12的成绩晋级1/8决赛,而在1/8决赛中,李文浩输给英国选手马修跌入1/4决赛B组。李文浩被分在第四小组出场,他以10.872秒的成绩战胜一名波兰选手顺利进入B组半决赛,之后又以10.886秒的成绩战胜昆汀获得这个项目的第10名,肯尼-杰森获得冠军。

  在男子1公里计时赛中,上一赛季的总积分冠军、中国选手李文浩以1分03秒468的成绩获得了第4名。获得前三名的分别是英国的大卫、乌克兰的伊汉以及波兰的卡米尔,成绩分别为1分01秒996、1分03秒039和1分03秒176。

  在女子争先赛的比赛中,在率先进行的资格赛中,郑璐璐和宫金杰排在第二、三位晋级1/8决赛,成绩分别是11秒314以及11秒340。之后郑璐璐在小组赛战胜新西兰选手汉森闯入八强。随后她一路过关斩将闯入最终的决赛,对手是北京奥运会冠军彭德尔顿。最终郑璐璐不敌对手收获一枚银牌,这也是郑璐璐近年来首次闯入世界杯前三。宫金杰排在第六位。

  在女子500米计时赛中,彭德尔顿实力过人,以34秒256的成绩一举夺魁,中国选手宫金杰紧随以后以34秒432摘得一枚银牌,德国选手威尔特获得第三名。而在女子团体竞速赛的比赛中,中国队退出了比赛。

  下一站世界杯将于11月20-22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G.M)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自行车 郑璐璐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