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杨云今日抵达三亚 3000万“天价婚纱”惹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1:43  海南日报

  本报长沙11月2日专电 (通讯员 黄飞武) 经过12年的爱情长跑,湘妹子杨云和湖北籍奥运冠军杨威将于明日抵达三亚。杨云经纪人朱双双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这场婚礼将充满朴实浪漫的情调,主题确定为“金牌选手迎娶黄金新娘”。

  伴郎李小鹏 伴娘孙晓娇

  据悉,出席杨云婚礼的嘉宾在200人左右。除了双方的至亲之外,双杨的好友李宁、李小双夫妇以及李小鹏、程菲等人也将参加。

  目前,有关婚礼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婚礼司仪由名嘴陈鲁豫担任,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担任证婚人,杨威的队友李小鹏出任伴郎,而伴娘的人选则是杨云昔日体操队的好友、前世界冠军孙晓娇。

  爱情表白感动婚纱大师

  朱双双透露,这场婚礼的一大亮点,就是“金牌选手迎娶黄金新娘”。在当天的婚礼午宴上,杨云将身穿价值3000万元的婚纱现身。天价婚纱是日本著名婚纱大师桂由美亲手打造的一件艺术品,由黄金丝线制成,全手工缝制,全世界只有两件。

  朱双双表示,杨云能穿上天价婚纱,源于一个小插曲。北京奥运会上,70多岁的桂由美观看了杨威的男子个人全能比赛后,被杨威对杨云的爱情表白所感动,主动与他们联系,为他们免费提供了这套顶级婚纱。

  日前,杨云和杨威漂亮婚纱照在网上曝光,大家都为两人所做的高难度动作感到惊讶。朱双双介绍说,在婚纱照的拍摄过程中,对于摄影师设计的高难度动作,练体操出身的杨威夫妇基本上是一气呵成。

  双杨将在海南度蜜月

  天价婚纱让一些网友对杨威夫妇的婚礼颇有微词。对此,朱双双解释说,其实外界对此有误解,整个婚礼上,除了这套婚纱外,其他基本上都是杨云亲自安排的,包括喜帖设计、婚礼举办地等,婚礼将充满朴实而又浪漫的情调。据了解,杨威和杨云将于11月3日抵达三亚,入住三亚阳光大酒店为婚礼做最后的准备。杨威透露,在婚礼结束后,他和杨云还将在海南度蜜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杨威杨云婚礼专题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