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女排联赛卫冕冠军双双告捷 双海双星闪耀胜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1: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8-2009安踏全国女排联赛11月1日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天津队客场在先输两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比2逆转取胜八一队。

  前两局比赛,以年轻人出战的八一队抓好拦防,利用对手失误较多的机会以28比26和26比24连下两局,并一度在第三局开局取得13比4的领先。关键时刻天津队通过暂停进行调整,3、4号位的进攻不断得手,以25比23赢得第三局。第三局的失利让八一队队员的心态出现变化,在以17比25输掉第四局后,八一队队员在关键的决胜局比赛失误增多。最终八一队以8比15丢掉第五局,从而在这场强强对话中以2比3惨遭天津队逆转。

  2008-2009年安踏全国男排联赛A组比赛11月2日全面打响。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上海队仅耗时1小时08分便以3比0完胜升班马河北队,迎来新赛季的开门红。

  上海队排出上赛季夺冠时的首发阵容,首局比赛,凭借沈琼的四号位强攻,上海队开局便取得领先,随后依靠全队稳定的发挥和有效的配合以25比18先下一局。第二局客场作战的河北队失误增多,上海队小将方颖超的4号位强攻助上海队再以25比17赢得次局。第三局比赛,上海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25比20轻松获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全国女排联赛战报

  (10月28日11月1日)

  A组:

  四川 3比1 山东

  北京 0比3 上海

  河北 0比3 江苏

  浙江 3比1 辽宁

  八一 2比3 天津

  B组:

  南部 3比0 武体

  福建 3比0 河南

  云南 3比0 广东

  全国男排联赛战报

  (11月1日、2日)

  A组:

  上海 3比0 河北

  四川 3比1 河南

  浙江 2比3 八一

  山东 0比3 江苏

  辽宁 3比2 北京

  B组:

  广东 3比0 北航

  天津 1比3 湖北

  复旦 3比2 福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