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一届亚洲蹼泳锦标赛落幕 中国19金称霸金牌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1: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烟台11月2日电记者陈思彤报道:第十一届亚洲蹼泳锦标赛11月1日和2日在烟台继续进行,在最后两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共夺得19金(其中两块金牌为并列)并打破三项世界纪录,位居金牌榜首位。

  中国队在1日的比赛中,先由刘娇在女子800米器泳中以6分48秒68的成绩夺冠;随后邸涛在男子800米器泳比赛中再夺一金,而徐焕珊在女子50米单蹼、周楠在女子50米双蹼、袁海峰在男子50米单蹼比赛中再添金牌。

  当天中国队还由于欣、朱宝珍和岑金龙获得女子400米单蹼、女子100米器泳和男子100米器泳冠军。徐焕珊、朱宝珍在各自夺冠的项目中均打破由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2日比赛,中国队持续着夺冠势头,女子50米屏气潜泳比赛中,徐焕珊和朱宝珍齐刷刷触壁,以15秒69的成绩并列获得金牌。岑金龙、刘娇分别夺得男子50米屏气潜泳和女子200米双蹼比赛冠军,刘娇还拿到了女子800米单蹼冠军。男女100米蹼泳接力比赛,冠军全部属于中国队,而且中国女队以2分38秒66的成绩再次打破世界纪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