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津沪之战看点多 马蕴雯领军小将有望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1:19  中国体育报

  2008-2009安踏全国女排联赛经过两轮的激烈争夺,第三轮将进入一个相对平稳的运行过程。不过周二(11月4日)率先进行的一场上海队主场迎战天津队的比赛无疑是第三轮的重头戏。

  本赛季天津队随着小将魏秋月等人的成熟,阵容更加整齐,实力始终保持平稳。而上海队随着近两个赛季的进步,俨然成为全国联赛赛场上一支新生的雄厚力量。相对辽宁、八一等具备群星闪耀、进攻犀利等特点的队而言,上海队和天津队所共有的一个特点就是“整体全面”,而且防守细腻。

  这场比赛虽然天津队经验更加丰富一些,但主场作战的上海队显然将占据更多的地利与人和。而且目前联赛刚刚战至第三轮,年轻的上海队队员肩头并没有更沉的成绩包袱,轻松作战放手一搏的上海队小将们也许更能够创造奇迹。

  从技术环节来看,上海队副攻马蕴雯和主攻陈伊娜应该是天津队在防守中重点“照顾”的两个点;对于上海队来说,在多次往返球的过程中能否保持稳定和耐心则是最为重要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