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女排被逆转又遭重创 赵蕊蕊可能再次走上手术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0:15  扬子晚报

  曾经和赵蕊蕊一起赴国外手术的冯坤如今站在意大利联赛的赛场上继续叱咤风云,而赵蕊蕊回到国内联赛的赛场上露了下脸就消失了,在上周末举行的全国女排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代表八一队出战天津女排的赵蕊蕊,在第一局八一队18:15领先时上场发了一个球,然后她就再也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赛后赵蕊蕊透露,这是因为她的腿伤问题还没有解决,“也许还需要再做手术”。

  伤腿也许还要做手术

  尽管这场比赛八一队最终输给了天津队,但赵蕊蕊依然作壁上观,不仅如此,第一场比赛和北京队的比赛也是这样。当记者问及赵蕊蕊的情况时,八一队主教练张迪做出了回应,“赵蕊蕊没有上场是因为她还处在恢复期间。这场比赛我们主要是想让年轻球员加强磨合,目的已经达到了,输的原因是关键时刻没顶住,不过也算收获了经验。”显然这样的说法有些牵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赵蕊蕊也对自己的伤情表示了担心,她同时表示会在11月2日前往北京再检查一下腿部伤病,具体是否需要手术等问题,还要在医生会诊之后做决定。虽然腿部的具体情况赵蕊蕊并没有说得很清楚,但是可以见得,关于做不做手术,应该不是小问题,加上基本上联赛并不上场打球的情况,赵蕊蕊的腿部伤情可见不容乐观。

  联赛国家队双线受影响

  今年的女排联赛,各队都为明年的全运会练兵派出了最强阵容。八一队就召回了老将王丽娜,宋妮娜,董玲鸥上场的时间也有所增加。而与天津队一战的重要之处不言自明,除了在积分排名以外,对两队的士气、未来交锋时的心态也有着巨大的影响。就在这样关键的时刻,主教练仍然没有派出赵蕊蕊上场,可见八一队对她的保护。

  到目前为止,除了赵蕊蕊自己透露将要治伤之外,并没有关于她伤势的最新报道,不过结合目前的信息可能会有两种状况。第一种是赵蕊蕊的伤势只是出现了反复,八一队处于保护队员的目的而并不派她上场。另外一种就是赵蕊蕊的伤势不轻,需要进一步医治。

  赵蕊蕊今年已经27岁了,可以说逐渐进入了职业生涯的后半段时光。赵蕊蕊曾经多次透露,伤病与手术给自己留下了一些心理阴影。如果不能保证一个健康的身体,还要走上受伤-疗伤的老路的话,肯定会影响到她的状态,这对于八一队和国家队来说都是不小的损失。 

  赵晨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赵蕊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