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云婚纱设计师是杨威观众 婚戒最简单没有镶钻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0:10  扬子晚报

  11月6日,体操名将、北京奥运会“全能王”杨威将和相恋十多年的杨云在三亚的天涯海角举行婚礼。杨威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称,妻子杨云是婚礼的“总设计”,自己最多是个“勤杂工”:“我们俩现在很期待婚礼的举行,因为每个细节都是用心打造的,希望杨云觉得幸福。希望婚礼顺利开心。”沉浸在幸福中的他更是对这场备受关注的婚礼进行了解读。

  婚纱设计师是杨威的观众

  “日子的事情,就是找人算的,说这个日子对我们俩都好。”杨威说,其实奥运会后办婚礼是他俩早就定下的想法,“116,听上去感觉也不错,就它吧,‘杨总’都答应了,我没有问题。”提起婚纱的事情,杨威告诉记者,大家都觉得他很有钱,非常冤枉。“设计婚纱的日本设计师桂由美老人是我的观众,她托人告诉我,想要赞助我们婚礼。婚纱是老人亲手设计的,蕴藏的是一份心意,他们公司有两套价值不菲的婚纱是收藏品,其中一件要拿给杨云穿。”

  婚戒没有镶钻石

  和杨威关系确立之后,杨云手上始终戴着一个小巧的菱形钻戒。不过,两个人真正的婚戒是什么样的?杨威告诉记者,婚戒是最简单的一款。“我们俩就是逛街的时候去挑的,也没想一定要买个什么样子的,主要是看着顺眼就好。”杨威告诉记者,婚戒上没有镶钻石,“觉得过日子还是平常一些吧,简简单单就好。”婚礼的流程是杨威和杨云比较头疼的,“现在主要的精力都是在做婚礼流程上,想多设计一些互动的环节。因为这次来的都是亲近的人。”杨威笑称,自己现在比训练还忙,一天到晚都是事情。

  鲁豫做主持人

  为杨威和杨云主持婚礼的是鲁豫,杨威说:“鲁豫姐那几天刚好有空当,我们还真是幸运。”杨威觉得,虽然鲁豫姐是友情赞助,“我们还是希望她住得好一些,所以一切都会安排好一些。”按照传统,新人都会在婚礼之后给主持人一个红包,杨威说:“我们也有这个打算,虽然鲁豫姐说不用,但是我们很想按传统意思一下。”

  而证婚人,无疑是杨威的恩师、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他对我恩重如山,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让黄导来安排,很棒。”而伴郎的人选则是他的战友、体操名将李小鹏,他说:“我们男队的几个好兄弟都会来,小鹏当我的伴郎最合适。” 阿 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杨威杨云婚礼专题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