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蕊蕊腿伤加重或再手术 奥运时就曾打封闭上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0:0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雯)昨天,八一女子排球队结束了联赛的比赛后返回北京,赵蕊蕊表示自己本周将到医院检查双腿,“目前还不知道是否需要手术,要听医生的意见。”

  国家队解散后,赵蕊蕊虽回到了八一队,但联赛已过两轮,她上场的时间却屈指可数,前天对阵天津队时更是只发了一个球就被换下。她解释说,因为腿疼,她本人和球队尽量采用保护政策。

  去年,赵蕊蕊在美国接受了右腿的胫骨骨髓钉固定手术后,困扰她多年的右腿疲劳性骨折一度看似被治愈,但今年奥运会期间,她的腿伤加重,入住奥运村后第二天就疼得不能训练,后来打了两针“封闭”才勉强上场比赛。奥运会结束了,她的腿伤却没有好转,为了延长运动寿命,她决定尽快去医院检查。因为考虑到可能要再次手术,赵蕊蕊郑重地将这个消息报告给了国家队领队李全强,后者则叮嘱她尽快就医。如果检查后仍需手术,这竟是赵蕊蕊的第四次腿部手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