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结束休斯顿执行前往夏洛特 诊断报告回国后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8:0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刘翔前往美国治疗脚伤,去现场为姚明助威显然是行程上少不了的安排。昨天,已经完成在休斯敦诊断的刘翔终于有时间去丰田体育中心观摩好友的比赛。一身休闲打扮的他在姚明妻子叶莉的陪同下于包厢看完了火箭主场力克雷霆队的比赛。

  上周四,刘翔抵达休斯敦时没能赶上火箭对阵灰熊的赛季揭幕战。首战一结束,姚明就赶到酒店看望刚下飞机的刘翔,也收到后者特意准备的礼物——变形金刚。逗留在休斯敦的这段时间,刘翔在姚明的帮助下使用火箭队在丰田中心的健身房进行训练。为尽地主之谊,姚明还将刘翔请到自己家里做客,一顿地道的美国烟熏烤肉让客人们大呼过瘾。

  今天,刘翔将飞往夏洛特接受当地专家的会诊。为了对朋友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他赶在离开前一定要去现场为好友姚明捧捧场。

  昨天,刘翔与师傅孙海平、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等一行人来到火箭主场。比赛过程中,火箭虽是波澜不惊地拿下胜利,刘翔还是看得颇为认真。他还不时与身边的叶莉、孙海平交流着。其实,刘翔也算是NBA球迷,洛杉矶湖人是他最喜爱的球队。今年6月NBA总决赛期间,恰好在美国参加热身赛的他也曾表示要到现场观看湖人的总决赛。

  据悉,结束休斯敦之行后,刘翔还将前往夏洛特与杜克大学继续求诊。在这一系列诊断结束后,五位美国专家会就刘翔的脚伤进行一次专门会议,形成最终的诊断报告,具体时间将在刘翔回国之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