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男排负四川未赢得开门红 遭遇习惯性首战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7:24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我们这么多年的联赛都是第一轮打不好。”昨天下午,新赛季的全国男排联赛揭开战幕,河南天冠男排做客四川迎战四川男排,却意外地1:3不敌实力不及自己的对手,主教练谢国臣赛后称这么多年都没能改变这个“习惯性首轮失利”。

  虽然四川队是一支老牌劲旅,但相比起拥有着三名国手的河南男排,就稍稍逊色了。而青春蓬勃的河南男排也被寄予了厚望,可以在新赛季一鸣惊人,更何况他们对阵的是实力不及自己的四川男排,于是所有人都认为,赢下这场比赛是理所当然的,可是事与愿违,只经过了一个半小时,比赛就结束了,结果却不是河南男排获胜。“第一场比赛,队员太紧张,一传接得很不好,造成接下来的进攻受阻,失误频繁。我们一定要好好总结总结,一定要把这个现象遏制住。”谢国臣认真地总结了场上的教训。而另一方面,实力本不如人的四川男排在主场却是情绪高涨,由于自身发挥失常的河南男排没能给他们造成压力,四川男排打得一路顺风顺水,很快就结束了比赛。

  带着有些遗憾的首战成绩,河南男排今日将返回郑州,备战9日在南阳开打的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