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相伴叶莉包厢助战姚明 下站将飞赴夏洛特会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7:24  大河报

  □牧歌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上午,在姚明夫人叶莉的陪同下,刘翔与师傅孙海平、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等一行人来到丰田中心,第一次现场观看了姚明以及火箭队的NBA大战,为姚明的火箭队助威。

  或许不想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刘翔刚开始只是站在包厢的门口,飞人灰色运动休闲上装,牛仔裤,很是轻松惬意的装扮。叶莉则和孙海平、冯树勇一同坐在了靠外边的位置。在关注姚明比赛的同时,刘翔、孙海平和叶莉等人不时地交流几句。随着比赛进行,刘翔回到了包厢中,低调举止的意境与火箭本场波澜不惊的三连胜倒也相符。

  据悉,刘翔已经完成了在休斯敦的诊断,次日将飞赴夏洛特,接受当地专家的会诊。孙海平透露,火箭直属赫尔曼医院的专家意见与国内专家基本一致,刘翔的伤势不是很严重,但奥运会期间是因为跟腱状况急性发作,的确无法参加比赛。

  在休斯敦期间,刘翔受到姚明的热情款待。前天,姚明也兑现了自己的诺言,请刘翔去自己家做客,晚上一起去吃了顿丰盛的美国经典烟熏烧烤,让刘翔一饱口福,直呼挺爽的。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